我親愛的老大常問我一句話: 媽媽 ,為甚麼我長得這麼帥?


老媽我的回答就是: 你長得很像我小時候啊!


Howard馬上說: 瑪嘛,你好像還有別的意思喔...........


哈哈.............真是聰明啊,果然是我生的!



每次拍照他會裝得很酷,不過面對群眾,他就變得很害羞




可愛的Edward拍照就很自然,他看我一直拍哥哥,覺得我偏心,其實Edward拍照很自然


我是一看到鏡頭就表情僵硬,很難拍到好看的照片


一年一年看到他們的成長,覺得很有成就感,他們真的是非常貼心又善良的孩子


Edward會主動幫我背包包,他認為包包太重了,媽媽會很辛苦,常常看我閒下來坐著休息時就走過來幫我捶肩膀


以後當他們女朋友或是老婆的人會很幸福,如果有人想預約請盡早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