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12/7


這天我沒有學生來上課,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的,仔細的完成細節部分



本來還要在荷葉上加青蛙,怕畫不好變成癩蛤蟆,因此作罷




其實我以前很少畫荷花,這次畫了之後,我好喜歡這個主題,非常享受整個繪畫的過程,和淑惠一起聊天,聽聽風聲,有慈濟的師姐殷勤的準備茶點和咖啡,還有從園區裡現採的蔬菜可以買,當天遇到負責園區的溫師姐


中午在園區完參之後,和幾位位師姐們在涼亭喝茶,聽了溫師姐對大家的開示之後,其中有很多話像是在引導我,竟然無法抑止的哭了出來,也讓我原本心態的轉變得到驗證,其實這幾天下來收穫的比付出的還多,我忍不住上前給溫師姐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這件作品可以讓看的人起歡喜心,至少,我們在畫的過程是非常歡喜的!常覺得,當你在畫一幅畫的時候,當時的情緒會反映在作品中,心緒混亂就無法下筆,可是神奇的是,當我情緒煩悶的時候,藉由繪畫讓我沉浸在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