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玩偶

每次我要找Nini玩,她都愛理不理的,只有在她難得心情好時才會跟我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有一天,我看到媽咪的床上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娃娃,真是太高興了,媽咪看到我的反應,小心的把娃娃放在我面前

嘿嘿!我發揮了男兒的本性把娃娃跨在肚子下面,媽咪很緊張的把娃娃抽走了.......................

為什麼????????????那不是給我玩的嗎????!!!!我沮喪的哼了一個晚上

隔天,媽咪拿了一個小小的娃娃給我

真的是給我喔!


可是她好小,不能做太多不同的遊戲方式,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哼! 誰都不能把她搶走! 看著我的眼睛..........我是很兇的


我最喜歡咬她的屁股

媽咪!謝謝妳,

不過如果下次你有出去要買東西給我

我是說"如果"啦!沒有一定要你買

可不可以買大一點點的,像我一樣大就好

這樣我就不需要受Nini的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