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only 14 years old.

This is her first landscape painting.

董欣是我四,五年前就看著她長成現在的小大人樣

她跟著媽媽玉琴,從嘉義來學習,以前就是純陪讀以及跟我家小狗妮妮玩在一起

現在國一了,玉琴想培養她的定性和一技之長開始讓董欣學畫

她的反應和理解力很好,也希望畫出漂亮的作品

所以當我要求她慢慢做出細節,也都能達成

有幾次,她很小聲的喊我,我沒聽到

玉琴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在家說話都大聲喊,來老師這裡說話變那麼小聲!

嗯...其實這樣也不錯啊,培養氣質,當個小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