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孫鳳蘭老師和其師資群創立的中華畫圓彩繪藝術推廣協會邀請了酒川邦子老師來台授課


好的朋友邀請好老師當然要去參加囉


前兩場沒辦法跟學生請假,請助理Doris去學習,磨練一下


最後一場難度較高,跟學生請一天假,親自去學習


到了會場,真的像是朋友聚會,看到有九成以上都是認識的彩繪老師


大家一直點頭寒暄,很開心呢!!!


開始畫了之後就要全神貫注了


我自己攜帶Heritage顏料去畫,因為方便將來我教授學生,


反正我教學時也都開放讓學生有自己的配色


重點是技法,而不是照抄,現場看其他老師們也都畫得很棒呢!!!


這件作品的構圖和完成後的感覺我很喜歡


老師的原作也非常棒,當初設計是要送給在美國結婚的女兒


原作色彩非常喜氣,我的顏色比較懷舊風





大家聚精會神的上課


老師認真的講解,要在一天之內教完這件作品是很拼的




下課時我幾乎完成90%,就醫些後方的水洗葉和再強調前後關係的陰影還來不及做完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這是我一天的進度,等完成之後再上傳和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