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所有這次在美國完成的畫作整理並掛在牆面
全部算過之後,有17件木器和8件畫布
登登登登~~~~一共是25件作品
在畫Heritage系列二課程的11件作品時,同步拍攝教學DVD
2號晚上抵達美國,15號凌晨四點半出發到機場返台
算算真正畫畫的時間才12天
難怪中間有幾天我全身痠痛
我是神力女超人附身!(槌打胸膛狂吼中………欸?難道是被金剛附身 )
不過呢別怕,我有隨身攜帶台製拍拍棒
(馬上從提袋抽出拍打棒( ´▽` )ノ)
肌肉痠痛時,就睡前認真的拍打
隔天還是一條龍~
離開前,我將那超好用的拍拍棒送給一位常來David幫忙的朋友

就這樣,終於撐下來,並超過我當初設定的目標!(偷偷吐口鮮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