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魚又生了

培蘭給我的孔雀魚生長的很好

這一缸有十條孔雀魚,其中三條是母的

我發現她們的肚子 常常是鼓的

已經生過一輪了,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多養一缸

所以就任由物競天擇,我想最後存活的小魚就順其自然吧

上週發現魚缸裡又多了好多小魚,這次並沒有被吃掉太多

他們穿梭在水草之間,看到大於靠近就快速游走

算了一下,大魚十條加上小魚十條

為了紀念這麼多小魚存活下來,拍照下來放在部落格

我真的沒看過剛出生的小魚,可惜沒有見到小魚被生下的那一剎那

謝謝培蘭給我之前的孔雀魚,不知其他也領養的同學們情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