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ward的戶外教學


小兒子 邀我跟他們班一起去參觀警察局和消防隊做戶外教學

把我難得的機會跟著他們班一起去實際參觀一下也蠻有趣

警察"叔叔"準備了防彈衣和步槍,手槍和帽子讓小朋友拍照留念

你看到Edward身後有些小男孩,就是在等著拍照

步槍蠻重的,Edward很壯,所以看起來還挺襯的


這張照片很有趣

途中的小男孩很可愛,個子小小的,又笑容滿面

他手上的槍管在照片上看起來像對著後方小女孩的鼻孔

很像遊客去比薩斜塔都會做出撐著這個快倒的建築的照片一樣

我幫他拍了好幾張照片,結果Edward在回程的時候一臉不高興

追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吃這個小男孩的醋

我只好把相禨裡的小男孩照片刪到剩兩張

並秀出剩餘二十幾張照片給他看來證明我比較在乎他

天啊!小小年紀就這樣....................

不過!看他的架式,以後應該也是個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