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畫到這裡就要稍微休息一下,看到右側有個狹長的區塊,順便完成好了,反正調好底劑的顏料還剩很多




隨機畫上紅色大理石,我想可以用深一點的顏色當作邊框,可以襯托中間大面積的圖騰,讓視線往中間亮色的圖案集中


這個圖案是鍾伯伯的最愛,他在跟熱心的鄰居阿伯解說時說:"這是真的大理石,才剛貼上去的"


鄰居阿伯心想早上看還是白牆,怎麼可能真的貼好大理石了,靠近細看還是很像真的大理石,用手摸摸看,像是水泥牆,當然知道被唬了..............................鍾伯伯樂得哈哈笑




這是灰黑色大理石未上白色石紋前的感覺,雖然有大理石的感覺,又好像少了甚麼




加了白色石紋就幾可亂真



細節畫好之後,先塗上一層亮光保護漆,保護剛做好的部分,同時隔離灰塵,這時已經下午五點多,


我不確定何時會天黑,必須先做好保護,以免再隔幾天才能作畫的話會被弄髒




我對構圖已經很熟悉,直接徒手就畫上玫瑰主花的位置和做出明暗細節,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反正每一面牆的圖案都不同,也不需要描圖




我很喜歡畫好之後的感覺,我是用直接畫法的花卉表現,顏色的層次變化讓花看起來蠻靈活的,非常適合搭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