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Ross風景油畫加上彩繪復古邊框的效果

這是一般完成之後的效果,還不錯啦,不過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跟錫若說給我一個禮拜,讓我想想可以怎麼做

是要把全部的黑邊都做出特殊紋路呢?還是畫上簡單的花樣?

經過一個禮拜,所有的顏料都乾透,和錫若討論過後,我幫她設計了一組邊框

用復古金畫出簡單的玫瑰和葉子以及線條

效果很好,不需要裱框都很有質感了


這是玫瑰的近照,可以把它改成各種不同的花和線條組合

我自己都手癢,很想畫幾幅自己的風景作品.....................唉!想畫的題材太多,時間總是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