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HOOT的會場,其實沒有太多時間畫畫,必須要幫忙David和Karl-Heinz照顧攤位

所以我挑選了四個課程,每個課程只能待兩三個小時,其他的就要自己完成

這位是Sharon  Hamilton,她對靜物和花卉非常在行,在這次行程之前,我們未曾碰面,但是都知道彼此,藉此次的大會,我們聊了好多,她教完課後會到攤位來聊天,很直爽的人

 

我也挑了Brenda Stewart的課,很典雅的人物,這件作品我大概花了四個小時完成

您看到的作品是Brenda畫得成品,我的已經打包,忘了拍起來

Brenda明年大約十一月份將來台灣教課,喜歡她的風格的人要好好把握,因為她一直在減少到海外教學的行程

HOOT Convention是個很值得來參觀的彩繪大會,每年都在八月分在同一個會場舉行

有很有經驗的老師,也歡迎新人加入教學行列,只要提出的作品是被接受的,我打算申請明年的教學

如果有人對到美國教學有興趣,也歡迎跟我聯絡,作品要先填好表格之後送審,被選上將在明年八月份同一個會場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