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ique利用鐵架上的餘溫烤香蕉,我剛看她放香蕉在烤盤上時很驚訝,她說等十分鐘你就知道了

嗯!就看看這是什麼滋味吧


David非常熱愛草莓,開刀前一天可以吃三十顆草莓,雖然現在已經出院半個月,草莓外面的籽不容易消化,所以必須削掉外皮,剩下小小的肉,解饞也好

剩下好多草莓皮喔

看完David表演削草莓皮,來看看香蕉烤的如何?

據Veronique說,皮呈現黑色而且爆開就表示差不多了,此時的香蕉汁已經些微一出,香氣十足

在烤好的香蕉上,淋上一些鮮奶油和砂糖,熱騰騰的香蕉配上涼涼的鮮奶油,放如口中時,香純的香蕉融入奶油香氣,微甜的滋味真的很特別,吃完一整跟香蕉已經很飽很飽了,好奇嗎?下次烤肉完,也烤些香蕉試試看


巴基斯特---是隻很野但是又會和人親近的貓,當他喜歡你時,會趁你摸他時回頭咬你一口,因為我睡在他常睡的房間,我對貓毛過敏,所以他必須先委屈的睡在外面,有一天晚上,他在我房門外哭了一晚~~~~~~

Sorry!我很快就回台灣,你又可以回去房間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