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Romeo跟我到花園去澆水,他好像發現新大陸,用很雀躍的表情看著我

"媽媽,你知道嗎,有一種東西很好吃喔"

"你看,玫瑰花的葉子好像還不錯!!"

羅密歐吃了幾口,把一整片葉子都咬下來,很仔細的咀嚼

可能不是很對味,他轉頭去品嘗銅錢草

"ㄟ!!!!這種比較好吃耶!!"     他咬了好幾片,而且意猶未盡


"媽媽,這種銅錢草沒有錢錢的味道喔,你要不要也來幾片啊?"


"不要就算了,我要繼續吃了,真不懂享受狗間美味"


"我咬,我嚼................再嚼"


"好吃喔~~~~~"

我心裡想: 如果用銅錢草就可養大他們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