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風趣的巧靜是台北教室的開心果,只要有她就笑聲不斷


她難得可以安靜的畫畫,快快拍下她的作品



這是一系列Brenda Stewart淡彩課程,柔和的色調非常耐看




當她自己安靜的畫超過三十分鐘,我經過她身邊時,她就會把畫筆交給我,耍賴的說:


老師,我畫的很累了,剩下就交給你了..............................




其實她都可以畫得很好,就是愛撒嬌


我問她去別的地方會不會這樣,她說:不會啊!!!我在別的地方都很文靜,只有在這裡才會這樣!!!


雖然如此,還是希望你常出現,讓我們學習外面一些奇怪的俚語,還有讓大家如何一邊笑一邊還要畫很細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