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全身酸痛,還好今天是自由日,不用示範給學生看

吃完晚餐,教練把腳踏車準備好了,督促我繼續練習,我想應該在家旁邊的空地就好,今天應該不會尖叫了吧?

剛開始還是有點不順,教練扶著車起步兩次之後就放我單飛

ㄟ...................我可以自己騎一大段距離,雖然只隔一條巷子,有上坡和下坡,還有練轉彎,遇到一家三口出來散步,他們繞著巷子打轉好多次,從我一起步稍微尖叫一下下,到之後上坡下坡的繞,已經不會看到我就趕緊讓開了

騎了一個多小時,汗也流了一斤多,這真是種有效的瘦身運動,希望順便把我去歐洲時變胖的部份瘦回來

這樣每天練習,到了七月我生日前應該可以正式上路,去都會公園兜風囉

 

7月1

從竹北回來之後,又牽車出來練習,現在比較順了,終於可以感受到轉彎時要如何掌控

我常跟學生說握筆要輕,用心和意志去感受下筆的力道,我知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就不能隨心所欲,現在騎車還是有點怕怕的,第一趟轉彎時,因為天色太暗,又緊張,車子被電線桿 吸引過去,又多了一些傷口和瘀青,差點想不練了,我的腳踝上的傷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只怪自己運動神經太差

說真的,現在學生如果說實在無法控制筆的運作,這種心情我可以深刻體會了,以後我會更有耐心的繼續陪著妳們練習

ps.經過一個小時的繼續練習,更加熟練,明天再加油!!!

7月5日

現在已經敢騎一小段在大馬路上,如果不是一直上坡,我可以騎更遠,這是一台陽春腳踏車,不知道變速的騎起來有何不同?Anyway,已經很開心可以還算平穩的上路,明天要跟小孩一起利用閒暇一同出去騎車,可惜小兒子的新腳踏車剛被偷,不然三人同行多有趣啊

十天前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會有學會騎腳踏車的一天,真是凡事有心就能做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