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全身瘀青兩處,破皮三處,左手大拇指扭到,手臂酸的舉不起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完成我的心願----學會騎腳踏車

從小生長在台北,車多交通擁擠,家人不放心我们姐妹騎腳踏車,所以我们一直到成家之後,姐妹们才陸續學會,直到上個月,我突然發現-----我是家族中唯一不會騎腳踏車的人,這............這這這,太丟臉了,我怎麼對得起Romeo和Nini呢? (關他們何事啊?)

下定決心一定要盡快學會,和學生晚餐之後,時間還早,臨時起意去逛台糖量販店,買了一台淑女腳踏車,我無法想像自己騎越野車的樣子,趴著騎車有點................背很酸

剛開始就像喝醉酒一樣無法抓到平衡感,車頭永遠是搖擺不定,而且奇怪的是------車子老是被電線桿,垃圾箱和水溝吸引過去,這是怎麼回事啊???第一次摔倒是因為忘了用手煞車,為了保住新車就這樣用力摔下去,用肉身保護車子,其實雖然痛,還是希望今天有個小進展,繼續努力吧!!!!

之前煞車不住驚叫連連,很怕鄰居以為發生命案,我和教練一起移師到比較空曠的車道.這樣就可以盡情的摔倒和尖叫...................不,我是說可以專心練車啦

下坡時很輕鬆,上坡真是累啊,前半小時抓不住要訣,可憐的教練要扶著車之後還要跟著車跑.沒錯!!!!我已經可以起步之後,自己騎 一小段距離,真是太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教練很有耐心的陪我不斷的起步重來,現在我可以自己起步然後騎一段路了,這時的我们滿頭大汗,但是很有成就感耶,從買了腳踏車,騎上腳踏車到這個程度花了約一個半小時,騎得越來越有Feel..................涼風從髮間掠過,兩旁的草叢不斷往我身後移動,我的手指已經可以不握得死緊,開始考慮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學騎腳踏車最快的人"時,遇到轉彎,我的技術還沒好到可以很順的下坡轉彎,心裡一慌,忘了剛才已經熟悉的煞車使用,又摔倒了!!!!!!!!!!

真的好痛~~~~~~~~~~~~左手大拇指扭到,手肘腫了一大塊,腳背一定瘀青了好幾塊

很想繼續練下去,平常不運動的我已經是手臂無力,先跟金氏世界紀錄說再見,我可不想申請"學騎腳踏車時摔得最慘的人",明天如果手還沒廢掉,就繼續練到更熟,以後我就可以很帥氣的騎著淑女腳踏車,輕鬆的在馬路上飆車了!!!!(有沒有發現一些語詞矛頭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