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豐原來的兩位新學生終於完成第一件家具歐式彩繪玄關桌,他們說每次來畫完回家時都全身痠痛,開車時像在坐船!!為了要站著畫完,小腿還貼著去痠痛的貼布,還要做推牆運動讓腰不會痠痛

真是辛苦你們了~~~不過還是有代價的,看到他們完成的作品,還真是美極了

接下來的橢圓桌就不需要一直站著了,不要太害怕喔!


Melody是學設計出身的,她學了四件初級班作品之後就轉學油畫花卉,因為家裡兩個孩子還小,只能假日我在台中時過來上課,從豐原來我這邊大約四十分鐘,所以都要充分利用時間完成,是獨力完成能力很強的學生,也有教學經驗,很看好她的潛力

第一件是三色堇座鐘,每朵花的色調搭配因前後關係而有所不同,即使是相同色調,為了讓空間感表現出來,要注意明度和彩度的變化

這是第二件作品,聖誕節的氣氛,整體效果因外圍的彩箔效果,更加的耀目

第三件是鬱金香,色彩明暗和彩度的表現更加複雜,學了這一系列的油畫花卉,對於調色和色彩學原理更加了解,這也是這一系列課程非常不同之處

室外的光線會讓作品看起來最接近原作,每次我拍照,Romeo都會跟出來勘查,順便幫花施肥

他就像是我的貼身雷達,只要我走到哪裡就跟到那裡,實在很可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