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越來越像貓咪中途之家了
朋友家的野貓又生了五隻小貓
貓媽媽沒有足夠奶水,每隻小貓都瘦巴巴的
朋友不忍心又不知如何是好,請我幫忙帶兩隻回去照顧
我帶了一隻三色貓和這隻小豹紋貓
三色貓很親近人,沒多久就被學生芝光帶回去了
他的孩子看到三色貓非常開心,馬上取名為"牛奶"
而這隻豹紋貓看到人一直發出嘶嘶的叫聲,並伸出利爪要防衛自己
很不討喜,學生看了也感到害怕而一直無法送養
我知道這是因為膽怯而有的反應,所以耐心地每天隔段距離和她說話
之後將她帶到陽台讓她和我家老犬妮妮作伴,妮妮和她相處融洽
幾天後我去餵食,她會從狗屋後面小心地走出來
慢慢地............變成我一開門她就主動跑過來
最後是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會在陽台門口喵喵叫,希望我過去看她
這是很令人振奮的!!
今天終於為她取名,而且決定留下她跟 Coco作伴
兩隻感情非常好,形影不離
Yuki也變得很會撒嬌,瘦小的身軀也漸漸豐腴起來
很快就會像Fifi公主和Coco一樣圓滾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