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當時她才兩個月大,非常害羞

Maggie正在長牙時很喜歡咬我的手,傢俱的椅子也被她咬個稀巴爛,連我的拖鞋和唯一的一雙名牌鞋的鞋跟也都報銷了


有兩隻拉不拉多同時到家裡適應環境,同時也是要看哪隻比較投緣,公的很文靜,每次都被Maggie壓在下面猛咬,後來是Maggie留下了


馬爾濟斯是我的最愛,後來養了兩個月大的Nini,怕當時已經體積龐大的Maggie壓到小Nini,所以把Nini放在籠子哩,Maggie其實很溫柔的,趴在地上想認識新朋友

之後又多了Romeo,小不點Romeo是家裡最兇的,每次看到Maggie靠近都會亂叫,偏偏Maggie就愛把他包在身體前面,我們看了非常緊張,這張照片的Romeo才四個月大,我覺得Maggie是要保護小兄弟,Nini特別喜歡跟Maggie玩,Romeo體型太小她看不上

我還記得以前每次兒子抱著我撒嬌時Maggie也會硬擠到中間要我抱抱,我在看報紙的時候,她的頭會從我的大腿和報紙之間的縫隙擠進來讓我看她,甚至就直接跳上沙發讓我抱著她,你可以想像一隻巨大的拉不拉多像個孩子似的要你抱抱嗎???真是又愛又累

那時工作室離就家走路大約十分鐘,她跟著我走過幾次,已經認得路了,有時候,我在工作室教課,她自己走去找我,一看到我也是直接跳上來要抱抱,以前在她小時候抱慣了,即使她長大了還要如法泡製,工作人員和學生也會被她嚇一跳,不過她是只有對我這樣,不具攻擊性的

前幾年因為一些因素,Maggie送給經營農場的親戚,她有廣大的農地可以奔跑,其下有兩隻公狗伺候著她,因為她的體型比公狗大多了,每天在外面玩耍不亦樂乎

但是很可怕的是沒有定期注射預防針,草地壁虱多,她染上了疾病導致眼睛失明,現在已經只能靠嗅覺和聽覺了!!真的很想念她,但是我知道當我看到她現在的樣子會忍不住滴下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