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到個最高點,一些消失很久的學生又出現,也來了些新生

又要忙著準備新書,已經完成二十幾件作品,還有七件加工設計中,周四周五攝影師要來拍其他七件的步驟

這是針對拼貼彩繪的書,很精采喔,有色彩學,構圖原理和很多詳盡作品步驟解說和精緻作品欣賞

這些事情讓我忘記7/14就是自己的生日,沒想到晚上竟然有蛋糕可以吃!

我記得去年的生日也是剛好這些學生一同分享的


 

看!!!身為老師的我,努力教學,孜孜不倦,鞠躬盡瘁,廢寢忘食.............而學生竟然先吃起蛋糕來了......

沒關係,我越來越發福了,就讓他們努力吃吧~~~~(我根本沒時間吃嘛!留著明天當早餐好了)


今晚臨時來了一位新同學要參觀教室,素菱幫我開門, 她們竟然在門口聊起來了,遲遲不進教室

原來她們是失聯十二年的老同事,今天在此不期而遇,結果也一同分享蛋糕囉

這位新同學本來是來詢問押花課程,看到教室的作品,成為我們拼貼師資班的新生了

很有趣吧!在台北還有學生來上課巧遇多年沒聯繫的親表姊

如果需要協尋失散多年的親朋好友,請洽尋人專線: (04)2461xx08


Doris已經來工作室三年了,她也是多才多藝喔,插花,油畫和烹飪樣樣精通,都會帶點心來慰勞我們

慶齡是Doris的死黨,無論學甚麼,幾乎都在一起,比姊妹還親,也常帶親手做的糕點來,每年中秋節就等著他做的餅,比店裡賣的還好吃


後記:

今天到竹北教課時,我不小心大聲的說出我今天生日,朱紅請同學們喝飲料,我訂了個提拉米蘇蛋糕和大家分享

也度過充實而愉快的28歲生日(好巧喔!我跟譚詠麟一樣年年28)

晚上和鍾大哥台北來的老友一家子約在SOGO,樓面主管買了個慕斯蛋糕慶祝我的生日,和在現場的學生以及朋友們一同分享

有一對二十出頭歲的姊妹花也來上課,他們是新生代Heritage國際教育系統的學員,

看到這些年輕的新血輪加入師資培訓陣容,不禁感慨時光飛逝,歲月磋跎,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帶新人換舊人...................

哈哈哈~~~~~~~沒那麼感傷啦!

很開心今年有這麼多學員可以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悅,周六會有五位台北學員特地組團來台中進香,喔!是進修啦

乖!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真的,不用準備禮物............................................................................折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