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幾件協會拼貼團課師資作品給各位欣賞

有幾件我忘記時由哪位師資所作,請留言提醒,我會趕進補上喔

這件十一吋玻璃圓盤是最受喜愛的作品,而且每個人做出來的差異性最大,雖然我們要求的構圖要素相同,選擇不同的餐巾紙搭配時,每每都能呈現出讓人驚嘆的成果

玻璃的背面也不馬虎喔,背面處理細緻後再拍上雙邊漸層的顏色,讓外圍有點復古效果,使視線向內集中,大家都最滿意這件作品呢

歡迎您也來體驗看看吧!!!

這一套課程雖然價格超級優惠,我們對作品完成度的要求一點都不馬虎

還沒有報名的請選擇您就近的師資洽詢喔

或在留言處留下居住地和電話,我們請就近師資直接和您聯繫

張鳳英作


盧碧瑜作


孫麗怡作


劉俞君作


卓玫燕作


李仁俐作

朱麗安作


劉幸麗作


鍾朱紅作


林育萍作


廖珮棋作


顏良年作


王洛恩作


黃淑君作


蘇玉貞作

Fugu Mama作

林秀瓊作

林芝光作

後記:

這件八吋小玻璃盤是我親愛的前助理在約一年前,尚未離職時拿到工作室,要借給我招生用,雖然我沒問做法,最後沒用就歸還原主,非常謝謝她的心意!!!

Thank you so much~~~~~~~~~~~~~

我想還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做,會最清楚要如何教導我們的師資來完成,畢竟構圖的想法和完成步驟都不盡相同,背面完成的處理也完全不同!

這就是創作有趣的地方,相近的素材卻可以創作出各種不同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