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扣除生病躺在床上休息,真正作畫和設計大約九天的時間


我一共完成了這些作品,前兩件是David設計的


第一件我至今尚未完成


第二件終於完成



第三件是針對初學者的作品,我們每個人根據相同概念和基本花型來做改變


這是一個放置杯墊的盒子,六個杯墊我都設計不同的花樣喔


我們一共設計出至少30件作品在這本書中



第四件是直接畫法的理念,讓初學者不需要練習筆法,就可以畫出漂亮的花型



第五件其實是我設計的太難,無法用在針對初學者的新書上


應該會拍成DVD吧!!!???





第六件就是風景了,我自己很喜歡這件呈現出來的氛圍


很幽靜!!!想到這裡休閒度假,讓自己放空幾天....................




如果不是生病了,就可以多畫幾件!


下次要把身體養好,在國外生病覺得好惶恐,


雖然David說:"這裡就是你的家,你就好好休息,不要想工作的事情,你在台灣工作太努力,到這裡放鬆休息也好"


很貼心~~~但是,我不想千里迢迢到美國睡四天啊!!


健康是最重要的,我深深的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