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天抵達後,晚上花了約兩小時做好2個畫布打底,和畫到此階段。 ​用一支小仿松鼠毛圓筆畫全幅作品


本來疲憊的身體因開始作畫又精神抖擻起來


因為我比開會時間提早三天抵達,所以趕上David的花卉課程最後一天,真開心!!!可以一起畫些作品



中午將冰箱裡的小黃瓜,高麗菜,漢堡肉,蕃茄,馬鈴薯等新鮮食材切塊或切絲,用蒜泥和蕃茄爆香,加入漢堡肉炒熟,再丟入其他食材。煮約十分鐘再把前天的義大利麫丢進去煮約五分鐘,再放入佐料。又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餐點上桌囉!(^_^)/~~



到午餐前我已經趕上其他人的進度,希望今天可以完成全部細節。



特寫照片


是我們上课的地方,可容纳至少16人



她們和我同桌。他們已經上了四天的課,這是最後一天了




很開心在此遇到這麽多彩繪國際友人!有幾位是在網路互相留言鼓勵過的網友




中午將冰箱裡的小黃瓜,高麗菜,漢堡肉,蕃茄,馬鈴薯等新鮮食材切塊或切絲,用蒜泥和蕃茄爆香,加入漢堡肉炒熟,再丟入其他食材。煮約十分鐘再把前天的義大利麫丢進去煮約五分鐘,再放入佐料。又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餐點上桌囉!(^_^)/~~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所畫的進度,此風格為Dutch 風格,要很多層次,慢慢做出細節。我有些失去耐心,David 說以前的畫家完成這樣的作品至少要一個月,難怪那麼多細節,我得轉換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