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玲是我歐式彩繪證書課程和Heritage國際課程的學員,從我開始有拼貼彩繪師資課程之後,一直努力抗拒這套課程的誘惑,每次有其他同學又完成一件拼貼彩繪作品,她都會一直在旁欣賞並讚賞不已


終於,她鼓起勇氣跟老公要求要學習這套課程,她老公開的條件是快把歐式彩繪學完吧,先從第一件拼貼彩繪完成之後,回去讓老公看看有多麼的漂亮


當然現在當務之急是趕快完成歐式彩繪課程!!!


加油喔~~~就剩下最後一件萬壽菊和多瓣玫瑰的複合式筆法,畫完之後就萬壽無疆了





我最近用Pgotocap的軟體來編輯照片,她有一些有趣的效果和邊框


已經有越來越多師資班學員要開始教學了,我也會告訴他們如何建置自己的部落格


之前我都會把照片打上Serina Art Stufdio的Logo,這樣學生就不方便將他們的照片用到自己的部落格


因此我改變照片編輯的方式,讓學員們將自己美美的照片拿去使用


把美玲的拼貼彩繪拿來當作雜誌封面真是好看


美玲啊~~~你可以把它印下來給你親愛的老公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