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傳言或是疑慮,既然無法對每個人一一面對面說明,我在部落格中詳細的說明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如果還是有疑問,歡迎盡量在此提出,我希望大家對要上的課清清楚楚,如果我也無法直接回答,我會向David Jansen問清楚之後回覆給各位
 
Question: 不需要上設計課程,只要買DVD回來看就好了,就算去上了也只是花錢買圖稿
 
有上過David課程的人應該知道,他上課是很肯分享的
這次會請大家作一些筆記,David會帶一些圖稿和給大家跟學員說明設計的重點
我們會發筆記本給大家,因為David說有很多觀念需要直接溝通和講解
發給學員的講義的部分是著重在三種歐洲花卉的特徵,也就是我提到的今年David在SDP大會有上百人報名的課程
這個額外的部分是我要求David多給大家的
原本四天仔細講解Rosemaling的四種重要風格,加上讓大家動腦和動手設計出自己的作品,就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我知道在SDP講課的內容非常精彩,所以跟David請求多教一些給大家
如果只看DVD就知道如何設計Rosemaling的圖,也知道它的歷史沿革,那麼我就不需要請老師遠度重洋前來教課
有些老師會出版教學DVD,這些都無法取代真人指導,否則我們這些老師也沒有存在的價值
 
有人說某些外國講師身體不好或是年事已高,所以要把握機會上課
但是如果我們邀請來的講師是身體再好的人,上課的人數很少,也是很難有下次再來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