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學畫速度超快
這件風景是正式教學課程的第九件作品



這是第十件作品



當她完成正式教學作品之後,她挑選了補充教材裡的這件難度高的作品來當作考核其中之一
雖然說沒有規定要選擇哪一件補充教材來當作考核
我可以從挑選的難度得知申請者的心態,你是要輕鬆含混的想試試看是否可以通過,還是要全力以赴
所以我會要求我的學生盡量選難度高的作品,如果有問題我會協助完成
跟我久的學生都會了解用心良苦,即使會哀聲連連,還是含著淚畫下去(我想應該是感動的眼淚)




Amy決心畫完所有17件補充教材的作品,這一件是很基本的筆法,雖然看起來簡單,要完成的細緻還是要花功夫的




這件補充教材的風景畫是我設計的
我以玉山作為設計的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