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zel是來自澳洲的Heritage Designer
她擅長花卉和靜物
剛認識時有點害羞,幾天後還跟我一起用Photoshop一起修圖作怪
看,我都被帶壞了..........................
上課時我們就坐對面,每天都是她跟我畫到晚上十二點



在這次上課,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彩繪老師們,互相觀摩,讓自己更進步



中間穿黑衣的美女是來自加拿大的法國老師Josette
右側是來自法國的Veronique



法國人真的好熱情,每次看到我都是又親又抱的
我們通Skype時也是愛心和親吻滿天飛
她那聰明絕頂的老公也和她一同前來,每天恩愛的畫面讓人懷疑是否法國夫妻都會如此
不過要我這樣公開表現恩愛,我應該做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