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共有大約十六位學員來到工作室,Martha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今天是Jessica教大家如何拍出好的作品照片,以及如何用photoshop軟體編修照片,和如何將照片PO到網站上


這些我平常每天都在做的,所以一邊聽一邊畫,這次畫的是運用直接畫法來畫出透明感的花卉和螺旋裝飾


我看上的這一幅是David在十月份到澳洲教學的新作,顏色很透明淡雅,他才剛完成還沒有圖稿,那就自助式的完成吧


David大概口述繪畫的重點,我必須自行完成它,對我也是個考驗,還好平時常畫類似的技法,還難不倒我啦!!







我大約用了六個小時從打底到上完保護漆,還算快啦,我畫的和David的原始設計有些不同


像這樣的直接畫法是無法完全模仿筆觸,我還是想保有自己的筆觸,這樣才有辦法把我畫的感覺傳達給學員




外圈作復古效果之後,看起來更加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