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見到像家人一般的朋友們,大家聚在一起享用豐盛的早餐




這是藍莓優格,非常濃可以當作果醬使用,還有前一天剩下的飯加入蛋汁和蘑菇,進烤箱烤過之後就變成焗飯了





我豐盛的早餐,難得早上可以吃得下這麼多




我帶了很多拼貼包包到美國送人,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送給了法國友人Veronique,她感動得親我好幾下




我第一件畫的是類似直接畫法的風格,整件作品只用到五種顏色去調配喔





我的時差還沒調好,加上室內空調太強,應該是著涼了,頭好昏喔~~~~~~~


David去笑我想把這件作品當作我的終生事業,我才畫一天而已耶


完成之後當然是很開心啦,還有很多作品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