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月前,有位馬來西亞的讀者打電話給我,說是在馬來西亞買到我"玫瑰彩繪"那一本書,她本身從事指甲彩繪,非常希望來台灣找我學習書中的技法


因為以前也經常收到讀者的MSN或是email,最後真的能夠成行的非常少數,我當初不是真的確信瑤瑤能夠如期前來,在結束Peggy油畫課程之後,瑤瑤突然出現在工作室,我當時覺得這個名字非常熟悉,沒有多問就直接詢問她想學甚麼主題,喔!玫瑰,好的,從簡單的開始.........


中午用餐時有同學聊起,我才知道就是馬來西亞的瑤瑤!!



雖然只有兩天的時間,還是要從筆法開始,筆法練熟了就可以變出不同的花樣了


第一件作品會花比較多時間學習基本功,包括上底色,之後就要在加上好底色再帶過來


這是她的第一件作品,因為是讓學員自行選擇底色在做適時的建議,每個人都會在作品中展露自我


盒身的蕾絲細節先示範,剩餘的部分就是回家作業了


第二件作品,瑤瑤想學木紋七的表現,外面還是上飽和的色彩,裡面就上木紋劑,這件作品比較鄉村風


比較大面積的部分幫她設計玫瑰,另一邊就設計雛菊,雛菊非常重要的花形




第三件作品幫她設計中級的玫瑰,搭配小三色堇和五瓣的花,葉子是用淡彩再牽線


原本她想在第一天晚上去逛藝術街,我出了很多回家功課要做,畢竟只有兩天可以學習,還是要有所取捨的!


回到馬來西亞要好好練習喔!!下次來再教你更精彩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