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研習內容





台北研習內容


Peggy老師是一位非常樸實有認真的老師,在研習營的過程中,每位學員都收穫良多

在她還到達台灣之前,她為我所挑選的作品難度感到擔憂,因為我挑的作品在美國教的時候都至少要2~4天才能完成

Peggy說搭機前一天還做噩夢,夢見學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還無法完成一朵小雛菊

但是呢..........................在台中幾天下來,她告訴大家,台灣的學生和老師們的程度非常好,令她佩服

也有學員才剛學習彩繪,也是畫得讓人讚賞

為了要方便調出作品的色調,為每件作品調出個色階表示很重要的

仔細的講解每個步驟,運用不同的筆來做出更加細緻的效果

台中的第五天,大家都累了!!!還是要來個合照

每個人都很喜歡Peggy老師,她也很親切的個別指導,最後老師幫大家在圖稿上簽名留念

如果你仔細看會看到台北和台中的學員似乎有點重複,沒錯,正因為Peggy老師無法再來台灣,儘管每位學員逮到機會就跟Peggy老師說"下次再來嘛!!台灣還有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地方,帶你先生一起來呀!!"想盡方法讓老師承諾還有下次,最後Peggy摀住她的嘴說"我真的不能承諾"

那真是大家的損失!!!所以有些人呢,把握機會就十天全部參加,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親愛的Peggy老師,希望還有機會邀請你到台灣來!!

這套課程已經開始教授,意者請留言,我們會為您介紹當地的師資供您參考

我們辦這些外師研習活動要求高品質的內容,人數不多,但是大家都收穫滿滿

雖然無法從中有甚麼多好的利潤,但是都會跟這些優秀的藝術家成為好朋友是我最大的收穫,藉由閒聊中,會發現我所邀請的藝術家幾乎都還保有赤子之心,都喜歡居住在鄉間,愛開玩笑,我們有好幾次都口同聲的說出一樣的想法,Peggy教我他們形容異口同聲的英文是"Same mind tell alike",也可以簡單說"Same mind"

她說我可以去開計程車,應為我經常要趕時間,可以很流暢的超車,而且停車技術還錯喔,不過呢,我還是喜歡畫畫,其他副業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