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古世紀餐廳Part 2


進去餐廳之後,我們依所戴的紙皇冠顏色來區分你是屬於哪一對的


從照片中可以稍微感覺一下場景




我和融曄找到綠色區域,照著號碼牌坐下,大家看起來都好興奮,因為緊接著就有一些騎著馬的武士出場了


依照不同顏色的旗幟,一共分成六隊,每一隊的隊長就是騎在馬上的長髮騎士



這位正在宣讀國王詔書的人應該是國王的總管


為了幫公主找尋良婿,所以舉辦一場競技賽,當然最後優勝者就可抱得美人歸囉


競技前,先有馬術表演,不知道這匹白馬是不是之前把"臀部"對著我們的那隻


他們表演雙腳站立和向國王行禮等等特技


最左邊的綁馬尾的就是黑武士,最右邊的就是我們綠隊的隊長




下圖這位穿著綠裝的長髮帥哥就是我們綠隊的隊長


因為他騎著馬跑來跑去,很難抓到清楚的鏡頭,他是六位隊長中最帥的


早知道就在機場買SONY T100,不管怎麼動都可以抓住瞬間


我和融曄看到他長髮飄逸的樣子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喔!別誤會,是因為太專心看表演,忘了用餐,所以太餓了




這是現場提供的食物,告訴你喔,中古世紀的人是沒有餐具的,他們的鐵都拿來做成盔甲和武器了(我亂猜的!)


所以我們是用手抓食物吃, 啊!什麼?湯當然不能用手掌舀來喝, 拜託別鬧了!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為了營造現場氣氛,觀眾席是昏暗的,只有一個小小的燭光


我們必須把蠟燭拿靠近食物確定這是什麼




請看湯有個手把,我們是拿著把手喝的好嗎!


這是番茄羅宋湯,水有點氯的味道,現在騎士們正在用長茅對準目標物,射穿圓圈最多者獲勝


最後是黑武士和藍武士接受公主投下的玫瑰花


接下來是大蒜麵包,這個階段比的是什麼? 我忘記了!!!!下次要馬上寫下來才是


喔!我想起來了,兩個騎士從對相對的方向騎過來,用長矛刺向對方,倒下的一方算輸


當然是套好的,我們也不希望一邊用餐,一邊看到現場血流滿地,屍橫遍野


黑武士似乎是這次內定公主中意的人,每次獲勝都有他


我們的綠隊帥哥老是輸!想要尖叫幫他歡呼都找不到機會


就在我摸黑尋找香噴噴的烤雞腿時,比試的是最後的貼身肉搏戰............


我們都知道,西方人的格鬥沒有成龍的好看,也比不上李連杰精彩


不過呢,就是聽到鐵劍鏗鏗鏘鏘的聲音也煞有其事,終於,終於.................


我們綠隊的帥哥隊長贏了一場,我和融曄馬上把吃到一半的雞腿一丟,用力歡呼鼓掌和尖叫


管他什麼形象,反正沒人認識我們.......


Anyway,我們再怎麼想辦法不顧形象尖叫還是很有氣質的好嗎!我們也不想啊!




就在我們想認為隊長終於轉運的同時,甜點和咖啡來了!


其實已經很飽了!!!!咖啡有點澀,我把甜點用餐巾紙包起來,可以當明天的午餐,如果我記得拿出來的話


融曄也打包吃了一半的雞腿和甜點,能省則省,反正一句老話"沒人認識我們",有人開玩笑說,必要時說幾句日文,讓人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不過我們都很安分守己,所以真的不需要假裝說日文,真的.................


喔!對了,說到這位隊長,贏了第二輪,終於到了這個項目總冠軍決賽


廝殺了一陣,雙方都刺中對方幾劍,黑武士倒在地上似乎爬不起來了,


就在綠隊長背對著小黑接受眾人歡呼的同時,卑鄙無恥的黑武士竟然起身,狠狠的刺中我們的隊長........................


這是什麼世界啊!!!!!!!!(我趴在座位旁邊階梯的地板啜泣著...............)! 好不容易贏了兩場說


最後還是黑武士獲勝,我就說是內定的嘛!


沒關係,反正公主也沒我漂亮,黑武士要的話就給他好了! (關我什麼事啊,我幹嘛那麼激動!!!)




經歷了一場中古世紀的現場秀說真的蠻有趣的,有幾分鐘的時間還真的沉浸在現場的氣氛中


建議去迪士尼樂園玩的人,可以考慮去那裡用餐,體驗一下中古世紀的感覺


你一定會喜歡現場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