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喔!這是我的部落格第一次參觀人數破700人次耶,跟其他人氣王相比其實是小巫見大巫


是發生什麼事了?是因為星光幫的總決賽已經結束了,大家鬆了一口氣,所以有空到處逛逛


還是我的人氣真的有好轉的趨勢?????????


星光大道總決賽加上重播我ㄧ共看了三次,除了表演的部分無可挑剔之外,這些年輕人認真的態度令人動容


聽他們唱歌,有幾度讓我感動到落淚


在這之前我只看過一次比賽,還是佳岑一直說這些年輕人唱個有多好聽,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看了一次就瞭解他們為什麼有那麼多支持者


為自己的理想和興趣而拼命是幸福的,當你的理想可以為他人創造幸福的感覺,箇中的意義已經不是"個人的興趣"而已


想知道更多我的秘密嗎? 告訴你喔!我家最近多了好多蟑螂,每天打死五到十隻,關燈後猛一打開還是好幾隻在洗手槽散步


啊!覺得我說這個很無聊嗎?好吧!告訴你一個勁爆的.......................................


前幾天我畫畫到半夜,夜深人靜,隔壁的一舉一動都聽的清清楚楚,我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接著...............................................................................


就是抽水馬桶的聲音了!


不要打我啦!


反正就是歡迎新朋友和舊格友的光臨!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