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去囉!!!


難得放自己一天假,和七位學生一起去錫若家烤肉


她種了好多蘭花和各種植栽



這個社區位於太平山上,社區入口的一排房子看起來好像渡假村


從陽台遠眺太平市區,視野廣闊,心情跟著開朗起來


我在台中往太平的途中迷路了,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家裡到達錫若家


他們已經吃了一輪了,現在烤的"松板豬肉",這個部位的肉很有彈性,油脂分布均勻


嗯~~~~還有小羊排


杏鮑菇,迷迭香香腸,炒蛤仔,銀耳蓮子湯........................


吃的差不多了!到客廳唱卡拉OK.


品嘗紅酒和現煮咖啡


錫若有一台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香醇順口


我和孟蓉點了好多老歌,其他人說從點的歌會被發現自己的年代


其實無所謂,我喜歡的都是我媽媽那個年代的歌


到我老了還是如此,心保持年輕就好了


感謝錫若讓我們渡過這麼"飽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