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是隻很會撒嬌的貓,清晨只要我起床了,她會走到我床前,跟我打招呼,然後坐在床前或是浴室前陪著我,用餐時也是會坐在椅子旁邊,直到用餐完畢再離開,她喜歡跟人說話,整天喵喵喵的跟前跟後,她也很喜歡Jessica ,我們喜歡在起床後跟兩隻貓說話,再準備早餐

貓是很敏感的動物,她看到我把行李打開,整理細軟,Cookie知道我要離開了,坐在我的行李箱裡面不肯離開,原本都會一直過來撒嬌的,變得很安靜

離開前一天晚上,聽到有貓在玩什麼東西,在地板上拍打,累了一天實在沒力氣爬起來查看

隔天清晨,看到一個紀念品~~一隻可憐的死老鼠

據Jessica說這是天大的殊榮,因為她家有四隻貓和兩隻狗,對貓很了解的,Cockie特地捉了一隻新鮮的紀念品給我,本來想放進行李箱,可惜我關起來了

如果我回台灣才發現,應該會是個大大的驚喜!!

Thanks a lot , Cookie!


Poor mice!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