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Edward去上英文課時,一上車就拿了這件禮物給我,祝我母親節快樂

真的很感動,雖然很少有時間跟孩子相處,每次都很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車上念了兩篇英文的詩給我聽,那是英文班要孩子們念給媽媽聽來感謝母親的辛勞

雖然念的不是很流暢,也跟著他一起念了幾遍,順便告訴他詩的意思是什麼

他還記得我喜歡吃蛋塔,這是在哪裡買的呢??可能是放學後在7-11買的,蠻好吃的

Anyway,這朵他親手做的花呢,會擺在工作室裡,而這盒蛋塔,雖然已經當我的晚餐了,這份心意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