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ucy知道有很多同學要來,才一進門就宣布帶了兩隻好吃的烤鴨來,當然是歡聲雷動囉


接著靜心帶了她賣的鹽水雞和豆干,滷味來了


而我也煮好香醇的椹果咖啡和大家分享


今天來了十幾位學生,大家都很有口福,才剛十二點就迫不及待的開動囉



看一桌的菜,根本還吃不到燒餅就飽得動不了


靜心帶來兩大盤的鹽水雞和滷味,雞肉脆脆QQ的,很香呢


這是烤鴨三吃的炒鴨肉,份量太多了,連我的晚餐也包辦下來


豆絲是我非常喜歡的小菜,跟麵條相比,我可以吃下一盤豆絲,可是很難吃完一碗麵


滷得非常入味的豆干,也是一下子就盤子見底了


好吃的台式泡菜,讓大家更加開胃,又多吃了好幾口,天啊!!再繼續下去,我就要超過六十公斤........


重頭戲來了.......................


脆皮烤鴨加上燒餅甜醬,嗯~~~~~~~這是不可能有吃剩的


本想吃完這麼豐盛的午餐,可以專心的畫畫了,一點多郁靜又帶了素菜和豆漿來,哇!!!會不會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