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年是我二十年前在台北教紙黏土的學生
後來我搬到台中之後就失聯,一直到去年才又"不小心"連絡上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她學習彩繪的領悟力很快,雖然很久沒碰畫筆,遇到這些構圖很快就進入狀況



構完圖,上色前的樣子



上完底色的明暗,並加強玫瑰花葉的明暗之後更加吸引人



怡吟也是跟了我二十幾年的學生,據說是前輩子的情人,現在再續前緣,我們解讀為"孽緣"
可是呢,我希望永遠還不完,這樣下輩子還可以再見
每次上課只要有他和巧靜在就熱鬧無比,我沒說是"吵鬧"喔





這件作品大多數學生是使用餐巾紙,怡吟選專用紙來貼
專用紙的印刷色澤鮮艷持久,不需要重新再上過色,所以重心放在背景處理
原本完全一片空白的背景,加上彩繪之後變成歐式客廳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