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是隻冷酷的貓,直到第二次到教授家才稍微願意靠近我,雖然離上次去教授家已經兩年,
現在見到我已經會主動過來撒嬌,不過上次在我離開前送我一隻老鼠當禮物的那隻黑貓是Cockie,
這隻克利斯還沒送過我甚麼特別的禮物,還是不要送我比較好
前年摔斷腿,遇到爛醫生,沒把斷腿治好,差點送命,還好也撐過來了,現在剩下三條腿也過得不錯
第一次看到貓是喝馬桶裡的水,還不會掉到裡面去
美國自來水是可以生飲,這是在客廳的客用洗手間,很少人使用
這個馬桶幾乎成了貓咪專用的水盆,每天固定沖水幾次,保持乾淨
不過還是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神乎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