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重頭戲除了吃耶誕大餐之外就是禮物分享時間了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這次帶了一個皮箱的禮物去美國,可不是十元商店的東西喔,有學生做的手工拼布包,還有我畫的作品,也有一些絕版彩繪書

Martha每次都會準備一個大的刺繡襪子,裡面放各種貼心小東西,她正在示範其中一樣給Francois看,我也好奇的看著Martha收到的ipod隨身聽


我還收到一件連身代袖子的暖被,這是我在飛機上的目錄看到最感興趣的商品,結果竟然收到這件禮物!!!如果我一直看房子的目錄是不是也可以如願啊????想太多............


從法國來的對杯和作提拉米蘇用的肉桂餅乾,我可以回台灣作提拉米蘇囉


Francios收到一個木偶,他在後面操作假裝說話


Yumiko席地而坐拆起禮物,每個人都很開心的看著自己的禮物,驚喜聲連連不絕

收到Yumiko送的襪子,還有Jessica送的精靈畫冊


Martha送的圍巾,非常輕又保暖,和我穿去的紫色外套很搭,在美國之後幾天都一直圍着它!!

另外有Veronique送的室內香精油,現在正打開在工作室使用,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清香


Franciso 穿戴上Martha送的圍巾,帽子和手套,很適合他


這也是Martha送我和Veronique的書,一本是畫人像的書,另一本就是Direct Painting

感謝所有這些禮物,我會好好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