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家過聖誕節是在12月26日,因為她的兒女都有另一半,他們先到男女朋友的家過聖誕,隔天才回來一起再過一次,還蠻貼心的

當天準備的耶誕大餐當然很豐富,其實每天都很豐富,已經有點被寵壞了

David 和Francios負責火雞和燻火腿的切片,火雞肉好嫩喔

煙燻火腿也很鮮美,我吃了三塊耶

喔!!!還有我料理的烤雞腿,先用醬料醃一天之後,放烤箱烤兩小時就好了,再用香草切碎灑在上面提味兼裝飾

Yumiko很喜歡David的兒子馬修,特地準備了日本的蔬菜煎餅(它有個名稱叫做onomiyaki)

馬修也一起幫忙煎,這是每年Yumiko來美國過聖誕節必備的一道菜




和其他菜相比,麵包就看起來很普通了,不過還是聞起來很香,我沒有享用麵包,要留空間給其他的菜



呵呵呵!!還有北海道大閘蟹的蟹腿喔

這到有剩菜,隔天把蟹肉取出,和沙拉伴在一起,又是一道美味料理

另外還有一道烤馬鈴薯,超級好吃,可以當作主食

馬修,潔西卡和馬修的未婚妻凱琳先排隊取餐

他們和華人很不一樣,如果是華人一定先長輩取餐,在那裏都很隨性,當David家媳婦還蠻幸福的

Martha幫我拿著我取的餐點,她要我註明那不是她的食量,其實照片上的哪有很多,那只是第一回合而已

每次去美國我的食量都變得好大,他們很驚訝我小小的身體可以容納那麼多食物,所以都會開玩笑說:"Serina來了,快去取餐,不然會被她吃光了"

其實我認識的另一位美女Serena食量也很大,今年三月David夫婦來,如果有機會一起吃自助餐,應該會看到下巴掉下來吧!!!嘻嘻


大家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撥放的是三十年前的聖誕節動畫片,有點好笑,不過這部片子在當時是驚人之作了

餐後還有白酒和昨天做的提拉米蘇,真是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